旅游>>省内资讯>>

【乐享河北随手拍】第三季走进北国水世界 来一场夏末狂欢

2019-08-23 14:2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23日讯(韩文哲)夏末秋初,何不趁着热情还未凋零再尽情投入一把,来一场夏末狂欢。

8月25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第三季启程,将带着网红大V们一起走进北国奥莱小镇的主题水乐园,嗨翻这个周末。


北国水世界

此次“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第三季走进中国首家地中海风情主题水乐园进行深度旅游体验。北国水世界作为北国奥莱小镇二期的北国水世界是北人集团跨界打造的首个文旅项目,由世界顶级加拿大白水韩国团队担纲总体规划设计,整体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拥有室内水上乐园和室外水上乐园两大部分,室内水乐园四季恒温,综合了水乐、泡汤、汗蒸等游乐设施和服务配套体验,同时满足了不同年龄客层家庭和亲子休闲度假的需求。来自河北的百万级网络大V们将齐聚北国水世界,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各种形式,在新浪微博、微信朋友圈、抖音、乐途、今日头条等多个平台对此次行程进行深度体验分享。



北国水世界

“乐享河北随手拍”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2019年“发现河北之美”系列活动之一,将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全媒体平台联动,邀请广大网友通过图片的方式分享在河北旅途中的美好体验,做河北的“旅游形象代言人”。活动期间,将以“花开河北”“清凉河北”“秋韵河北”“冰雪河北”为主题分阶段开展集赞展示活动。网友可登录河北旅游资讯网、河北新闻网“乐享河北随手拍”专题页面,河北旅游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参与。同时,广大网友也可用文字、视频、漫画等方式,通过新浪微博、抖音参与#乐享河北随手拍#话题讨论。


北国水世界

全域旅游,全民共享,全民参与!从沙软潮平的渤海之滨到郁郁葱葱的太行山麓,从一望无际的冀南平原到碧野千里的塞北坝上,从悠久灿烂的燕赵文化到独具魅力的民风民俗……美丽河北,期待您的新发现!“乐享河北随手拍”,期待您的加入!

专题点这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