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第四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开幕

2019-06-27 23:1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27日讯(杨慧丽)夜色甫降,人流如织。今晚,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在灵寿县举行。

“千年的飞瀑,美丽如你。我们的爱,倾泻在高高山崖。茫茫水雾,缭绕千年,我们的爱在灵山寿水间……”舞台剧《神话之灵寿传奇》在灵寿县松阳河新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演艺厅上演。

《神话之灵寿传奇》通过深入挖掘灵寿“中山古国”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结合当地非遗文化项目,融合“大美灵寿”的时代风采,以灵寿“中山部落”为背景,讲述了“灵寿仙子”与中山部落青年“山”因爱结缘、为爱蜕变,为遏制玄冰纪灾难,燃烧自己,拯救中山部落的故事,颂扬了灵寿人民慷慨、善良、勇敢、大爱的精神内核和价值传承。同时,演出融合杂技、威亚、歌舞等多种艺术手段,通过唯美绝伦的舞台空间,惊险酷炫的表演技巧,将灯光、表演、音乐等元素有机统一,达到“好听、好看”的视听效果。

本届旅发大会将更加注重突出文旅融合、绿色生态、康养休闲、民生福祉、节俭环保,展现其千年的胸怀和气魄,本次旅发大会灵寿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硬件水平;强化精品意识,深如挖掘独特的文化资源,精心包装旅游观摩路线,力争把“大美灵寿康养福地”的美好憧憬变成生动的现实,努力打造华北休闲康养旅游目的地,打造石家庄旅游新名片。

当天,还举行了石家庄旅游商品展销会、石家庄旅游招商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生态新灵寿.休闲后花园”2019中国(灵寿)旅游经济发展高峰论坛,灵寿风光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览及颁奖仪式等系列活动。

此外,本届旅发大会安排了12个观摩点,分别是:松阳河新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灵寿记忆一条街、灵寿小镇.灵石湾、淞滹湾文化园、大观园、中山故都景区、慈河旅游风景带、横山湖国际房车露营地、陈庄歼灭战陈列馆,车谷砣抗氧度假区、锦绣大明川休闲度假康养小镇、漫山花溪谷景区。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