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中国(灵寿)旅游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2019-06-27 22:2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中国(灵寿)旅游经济发展高峰论坛现场。杜船摄

河北新闻网6月27日讯(杨慧丽)今天下午,2019中国(灵寿)旅游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灵寿县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生态新灵寿 休闲后花园”。

此次旅游经济发展论坛是第四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系列活动之一,与会嘉宾与学者通过主旨演讲的形式,围绕灵寿县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县域经济转型发展,生态休闲旅游与开发和绿色崛起等话题展开交流探讨。

灵寿县委副书记、县长冯素伟在高峰论坛推介了灵寿的文化和旅游资源,灵寿县地处河北中西部,西依太行山,东临大平原,拥有辉煌的革命史迹,灿烂的文明历史,秀美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物产资源,使其在发展旅游业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旅游的生命力,在于管理和提高旅游业的服务水平。”原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志发表示,如今已进入到泛旅游时代,要提高旅游的管理服务水平和旅游管理队伍的素质,中国旅游才不会输在“软件”上。

同时,众多专家还围绕“旅游经济的发展:共享与共建”这一主题举行圆桌对话,针对旅游产业的热点话题,从理论、政策、资金、管理、市场运营等层面进行前瞻性的研判,为灵寿休闲康养旅游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帮助灵寿找到一条适合产业发展的新路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