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说走就走的清凉之旅!花样玩水,带你涨姿势~

2019-05-20 11:26:06 来源:大厂旅游官微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

亲水而居是传承千年的生活方式

水是这个世间最普通却又最重要的东西

它承载了人类历史的千变万化

水有一种令人感到柔和的美

或开阔,或惬意,或充满生机

大厂那人水和谐、水景交融的画卷

就总能让人陶醉~

观水,潮白河

潮白河河面壮阔,碧波荡漾,两岸万木青翠葱绿,依水临风,层林清秀,负氧离子爆棚。河畔栈桥、凉亭等,为人们提供了绝佳的休闲观光场地,更方便了人们观水赏景。望着岸边花红柳绿,感受到的是初夏蓬勃的气息。俯身低看水面,思绪随着碧波荡漾开去,徜徉在这蓝天白云之下,邂逅最美水景,定让人忍不住笑靥如花~

近水,潮白新城湿地公园

潮白新城湿地公园水韵悠长,植被繁茂,新荷与芦苇在微风的吹拂下摇曳生姿。木桥在荷花池中穿过,漫步桥上,可尽情享受近水之乐,悠享惬意好时光。

亲水,半边店生态休闲度假区

半边店生态休闲度假区紧邻潮白河,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它成为了亲水消夏的首选之地。这里的绿意日渐丰盈,碧波粼粼,绿树成荫,花香四溢,环境宜人,是极具感官享受的绝佳休闲场所。穿过被花海包裹着的幽径,在垂钓区支一根鱼竿,休闲惬意的垂钓碧溪上,看着波浪起伏的河面,赏着岸上的花朵,这就是一场充满闲情雅致的曼妙旅行。

入水,京东第一温泉度假村

京东第一温泉度假村是一个让人忍不住投入水的怀抱的地方,微微荡漾,水汽蒸腾的温泉水,时刻吸引着人们的脚步。将全身心沉浸于被温泉水滋润的舒适境界中,柔暖而顺滑的泉水温柔地抚摸着全身,将愉悦畅快送至每一个细胞~

戏水,潮白河喜来登酒店

巨大的落地窗使得泳池光线充足,庭院及城市景致在此一览无余,尽可在此畅游一番,放松心情,戏水游乐。大泳池旁边就是儿童泡池,水温保持在38℃,体感舒适,水质清澈洁净,是儿童游泳戏水的绝佳选择~

水总是那么吸引人

犹如生命的灵动

能与人的心灵沟通

所以,一起来大厂玩水吧~

责任编辑:伍松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