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用镜头聚焦全域旅游 大厂县召开短视频大赛新闻发布会

2018-09-11 09:48:52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目前短视频传播形式多样、画面生动丰富、传播效果显著,具有很强的带动性。而大厂县旅游资源多元而又丰富,还有景泰蓝、花丝镶嵌、金漆镶嵌制作技艺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构建全域旅游产业的今天,这些特色形成了大厂旅游天然的平台优势。在全域旅游理念引导下,为了充分发掘、展示大厂的旅游资源,提升大厂旅游的影响力,“我为大厂旅游代言”短视频大赛新闻发布会于2018年9月9日在廊坊大厂潮白河五环公园召开,拉开了大厂短视频大赛的帷幕。

 

本次活动是由大厂县旅游局主办,北京凯弘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会上,大厂县旅游局副局长李杰介绍了短视频大赛相关内容并宣布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近几年,大厂县借助自身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构建了以“旅游+”文化、体育、农业、工业等业态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为了向全国推广大厂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城市风貌、传统美食、传统工艺等旅游资源,展现大厂最新“旅游+”新业态发展和全域旅游发展成果,给大厂旅游+人气,本次活动征集对象不限地域面向全国,对大厂旅游有兴趣的有才之士都可参与。

“我为大厂旅游代言”短视频大赛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正式开启了大厂短视频的征集,游客及市民朋友们将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用镜头记录大厂全域旅游。在第三届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来临之际,大厂县旅游局将通过本次短视频征集活动,依托现在当红的短视频记录方式,塑造大厂旅游品牌,宣传大厂旅游形象。用生动简洁、极富创意的网络传播形式,助力第三届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展现大厂全域旅游发展成果,推动大厂全域旅游走向新的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