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助力旅发大会 争创全域旅游 大厂举办“农商行杯”第六届千人徒步游活动

2018-09-11 09:47:52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9日,2018年“农商行杯”第六届千人徒步游大厂活动在廊坊市大厂县潮白河五环公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大厂县旅游局主办,北京凯弘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以“助力旅发大会 争创全域旅游”为口号,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及大厂周边县市的上千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千余人齐聚大厂,在京津冀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开启了本届绿色健康的徒步之旅。

 

千人齐聚大厂,助力旅发大会

“千人徒步游大厂”活动是大厂旅游年度重要品牌活动之一,至今已举办至第六届,在今年第三届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大厂县千人徒步游活动,组织群众及周边游客参与进来,为廊坊旅发大会助力增势。

 

大厂县旅游局副局长张义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之前成功举办的五届大厂徒步游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社会效果,如今,徒步活动已成为大厂旅游的靓丽名片,也是大厂积极构建“旅游+”体育、农业、文化、工业等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的具体实践。增加了大厂旅游在京津冀区域的辐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了大厂县旅游品牌知名度,促进了全域旅游快速发展。相信本届徒步大会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定能取得更大的影响力,为廊坊旅发大会增光添彩。

 

徒步大厂小径,休闲小城怡情

本次徒步活动以五环公园为起点,途经大厂生态科技展馆、大厂书画院和大厂影视小镇,全长约3.7公里。上午9点30分,随着张义副局长的一声令下,徒步大会正式开始,徒步选手们从五环公园出发,一路漫步徐行,领略大厂的美丽风光,感受大厂的独特人文魅力。统一的服装造型,让徒步队伍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本次活动呼吁大家文明旅游,让游客的文明旅游行为与大厂的怡人美景珠联璧合、相得益彰,成为大厂旅游的最佳代言,取得最佳活动效果。

 

由于超高的知名度和巨大的影响力,本次大会的报名情况也是异常火爆,在报名平台开通的短短两天时间内便有上千人报名参与。来自北京的游客王女士表示“这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大厂徒步活动了,大厂距离北京很近,来大厂十分方便,另外跟大家一起在大厂的美景中徒步,不仅能放松心情、锻炼身体,还能近距离感受大厂的旅游文化,结交共同兴趣爱好的旅友,这样的旅游活动我特别喜欢”。

 

大厂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依托千人徒步大会等一批旅游节庆活动,形成了全民关注,全民参与的良好发展氛围。本次“千人徒步游大厂”活动,将成为提升大厂生态旅游品牌的良好契机,促进大厂“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助推大厂旅游走上跨越式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