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京津冀

五一驾到 四大主题旅游季带你“趣”游津南

2018-04-27 15:5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古今追溯,这里历史沉淀,民俗悠远;

原野漫游,这里稻耕文明,绿意盈畴;

游目骋怀,这里海河旖旎,波光入画;

探幽寻奇,这里小站练兵,顽石共赏……

这里就是津南!

春夏之交,是一年中最美的时节,如果你还没有来得及好好享受这段美好时光,那一定不要错过“2018津南区春季旅游季”活动!来到津南,在云影天光里找寻童趣与真我,在青草芬芳中激发创意和灵感,在动感时尚中释放压力和情绪,在美食诱惑中品味光阴和岁月……

景区连线 四大主题带你“趣”游津南

五一、端午小长假,激发大众春游的兴趣美景潋滟,杂花生树,鸟鸣啾啾。乡野绿意葱葱,诗意翩翩!城市缤纷绚烂,嬉游无限。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津南春季旅游季已经蓄势起航,带你嗨翻2018春末夏初好时节!

2018津南区春季旅游季推出四大主题旅游大菜单,涵盖乐活、踏青、淘宝、美食四大主题:

乐活季 集结津南最具影响力的代表景区,推出系列旅游惠民政策,开展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展演、特色主题活动,让您跟着民俗游津南,开启一段神秘而又绚烂的旅程。宝成博物苑特别推出“奇石情未了门票6折享”优惠活动;天山海世界米立方,开启梦幻童话舞台剧、戏水泳装沙滩秀、米粒杯少儿拉丁舞大赛等活动;八里台镇打造“畅游水乡情”、“龙舟大赛”等主题活动,让渔舟唱晚点缀美好旅程。

踏青季 踏着乡间小路,嗅着阵阵花香,“徒步‘趣’津南”活动邀您一起来运动!与此同时,名洋湖都市庄园、迎新合作社、前进村、西小站村等景区,推出“亲子春游记”、“乡村大舞台”、“樱桃采摘节”、“相约君子兰”、“趣享稻耕插秧”等各具特色春季踏青休闲活动。

淘宝季 交通便捷的津南,还是您商旅购物的绝佳去处,春季旅游季期间,津南区商旅综合体将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更有超多好玩的活动等你来参加!永旺梦乐城天津津南开业半年庆典已经拉开序幕,五米高巨型奥特英雄将空降现场,相关系列展演放飞童年;月坛商厦更是火爆推出特惠专场,万人空巷,撼动津城。

美食季 春季旅游季期间,各大景区及商旅综合体还甄选最具津南特色的美食,打动您的味蕾。如:时代记忆纪念馆567餐厅的“红军餐”,月坛海鲜蒸汽锅系列特价菜等。相配如斯美景,让人陶然忘归。

“乡”约津南 不见不散

近年来,津南着力开展旅游目的地建设、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津南稻耕文化、练兵文化、海河文化、红色文化、奇石文化等一系列旅游文化符号,重点推动时代记忆非遗文化传承中心、北石林、葛沽民俗文化区、西夫拉姆酒业、小站稻耕文化馆等文旅项目建设,深挖津南历史文化资源,打造津南文化旅游活动品牌。多层次,多内涵的旅游产品和全方位、立体化的旅游服务,极大提升观光体验感,让游客乘兴而来,满载而归,同时还意犹未尽,期待下次故地重游!

在津南388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每一寸都是故事,每一寸都是传奇。现在,她正敞开胸怀,笑迎四海宾朋!来吧,让我们一同邂逅津南,共醉春光!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