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旅游(石家庄)推介会召开

2016-04-19 14:4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4月19日,滕州微山湖湿地景区(石家庄)推介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旨在通过精准宣传、精准推介、精准营销,进一步开拓河北客源地市场,提升“湿地红荷,上善滕州”的品牌魅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郑佳 伍松林)4月19日,滕州微山湖湿地景区(石家庄)推介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

    本次推介会旨在通过精准宣传、精准推介、精准营销,进一步开拓河北客源地市场,充分向河北旅游业界展示景区、推介景区,提升“湿地红荷,上善滕州”的品牌魅力,提高滕州旅游产品在河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1

现场播放的《大美滕州》宣传片

2

与会嘉宾阅读滕州旅游景区资料

    推介会现场播放了《大美滕州》、《醉美微山湖》专题宣传片,伴随着《弹起我爱心爱的土琵琶》这首耳熟能详的微山湖小调,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风景区的金牌导游周贵楠做了精彩推介,对微山湖湿地红荷景区的历史文化、发展规划、景观特色及景区亮点做了细致的阐述,对生态游、红色游、假日游、亲子游等旅游品牌进行了全面介绍。

3

徽山湖湿地景区与石家庄旅行社代表签订协议

4

徽山湖湿地景区与石家庄旅行社代表签订协议

5

盈泰温泉景区与石家庄旅行社代表签订协议

    旅游行业协会、非凡之旅旅行社负责人等还在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下一步合作发展达成广泛共识。

    此次推介会,全面展示了滕州旅游发展的新面貌,进一步提升滕州旅游品牌魅力,为加快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创造了良好环境。随着“万顷微山湖,醉美在滕州”品牌口号在各地区愈发响亮,来微山湖观湖赏荷已成为广大旅游爱好者休闲度假首选之旅,促进了滕州旅游服务业长足发展。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