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景区 新业态 新未来 继往开来野三坡

2016-03-28 10:0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寇瑄
野三坡开发建设已经三十年。三十年中从穷山恶水、交通闭塞的深山小镇如今已经成为拥有国际国内诸多顶级品牌称号的度假休闲胜地。实现了一步步的跨越。2015年,野三坡接待游客360万人次,旅游收入13.5亿元,并且成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寇瑄)车子缓慢行驶在野三坡小镇,长长的拒马河环绕在旁,太行山绿树相应,行车道九曲连环,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温暖惬意,浪漫多情。这是每一个到达野三坡的游客都能看到的景色,也有不少游客惊呼,这跟几年前的野三坡相比,完全大变了样。

野三坡山水

    自1986年以来,野三坡开发建设已经三十年。三十年中从穷山恶水、交通闭塞的深山小镇如今已经成为拥有国际国内诸多顶级品牌称号的度假休闲胜地。实现了一步步的跨越。2015年,野三坡接待游客360万人次,旅游收入13.5亿元,并且成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

拒马河风情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