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版《大宋•东京梦华》将于3月11日华丽起航

2016-03-07 15:1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2016版《大宋•东京梦华》经过一个冬季的精心修编、再度创新提升后,将于3月11日20:10在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华丽起航。

    看点六:踏青少女翩翩来

    一队踏春的绿衣少女每人手执一把红纱伞从江面飘过,在途中当她们举起伞时,江面陡然变为橙红,这是本场演出的最大亮点!此时,一位拖着裙带、飘飘洒洒的少女乘着秋千,从高处下凡般掠过湖面,双脚打出点点水花,整个场景诗情画意,春意盎然!

    看点七:美轮美奂水中月

    水中明月是浪漫的代名词,演出中一轮金黄的水中月伴着小桥流水,叶叶扁舟,静静地躺在湖面。湖面上随着灯光,少男少女翩翩起舞,亦真亦幻,引人无限遐想。

    看点八:万国来朝显盛世

    由于北宋的强大,世界上许多国家都来朝拜。在异域的音乐中,扛着美丽波斯少女的阿拉伯骆驼商队、手持舞扇的日本艺妓和日本武士、手持羊角号的犹太商人、乘船而来的各民族代表…他们从四方汇聚而来,用自己的特有方式,和叩首的大宋子民一起,洗礼朝拜。让我们再次感受到北宋王朝太平盛世,国富民强的鼎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