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版《大宋•东京梦华》将于3月11日华丽起航

2016-03-07 15:1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2016版《大宋•东京梦华》经过一个冬季的精心修编、再度创新提升后,将于3月11日20:10在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华丽起航。

    看点九:战争场景超震撼

    演出中两军交战,巨大的水上战舰驶来,发射炮弹,烟雾弥漫,炮弹落到水面炸开而激起巨大的浪花,让人感到浑身一震,眼前的场景真切让观者感受到古代战场的气氛,这与演出前段的祥和气氛形成鲜明对比。水战时,整个湖面都被染成血红色,充满惨烈,真切体验到北宋时期的古代战争!

    看点十:时空隧道越千年

    这时,从远方射来一束绿光,伴随着淡淡的烟雾将台上观众包围其中,时光交错,分不清是在何时。一曲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甜甜的童声、活泼可爱的宋代和现代的两位小朋友共同牵手,一群群绿衣少女提着红灯笼缓缓走入其中,那场景唯美梦幻,令人回味悠长。看景不如听景?NO,NO,NO!!!休整的这几个月,众多小伙伴们纷纷通过电话、微博、微信、论坛等渠道表达对《大宋•东京梦华》的思念及期待,而今,春暖花开之际,“梦华”时刻如期而至。

    “带着同学、约上战友、叫上同事、领着朋友、和家人一起,来清园,赏梦华,让您穿越历史,梦回千年。当炫彩灯光落幕游人散去,当与家人朋友携手走在夜幕下,当经过了白天的精彩身体感到疲惫,清明上河园驿馆欢迎你「0371-25663813」。朋友,让我们一起在清园踏春、赏《大宋•东京梦华》,让我们在孙羊正店、东京食坊一起不醉不休。”清明上河园景区相关负责人说道。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