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版《大宋•东京梦华》将于3月11日华丽起航

2016-03-07 15:1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2016版《大宋•东京梦华》经过一个冬季的精心修编、再度创新提升后,将于3月11日20:10在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华丽起航。

    看点三:市井繁华不夜天

    全场暗,各种宋朝百姓忽然出现其间,小商贩,文人骚客,官人,僧侣,穿梭于市井,踩高跷的人们戴着面具在热烈的舞蹈,还有迎亲的队伍大摇大摆的从中穿过,唢呐声,鞭炮声,喧闹声,声声入耳。还有远处,汴河之畔,夹杂着纤夫号子,河里漕运川流不息。北宋东京汴梁的繁华盛况完美再现,身临其境,异常热闹。

 

    看点四:烟花齐放更灿烂

    伴随着“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夜空中焰火齐放,炫目异常。随后,一辆晶莹剔透的雕车被一匹活灵活现的工艺马牵引着,它看上去像是用硕大的美玉雕出来的,从湖面缓缓划过,香车宝马,玉石宝物,眼前的场景极尽奢华。

    看点五:色彩斑斓柳树飘

    在宏大的演出场景中,有一条根据《清明上河图》复原而成的街景,街上栽满柳树,这些树配合不同的场景,忽而翠绿,忽而火红,忽而闪烁,十分吸引眼球,这些色彩的变换,随风摇曳的翠柳,不知觉间营造出盎然的景致。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