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甜蜜"诱惑"+音乐狂欢 让巧克力风暴叫醒你耳朵

2015-10-22 09:47:42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记者 卞嫣斐) 它有着孩童般的纯真甜蜜,女人般的柔美妖娆,抑或是男人般的浓厚深沉,它就是代号“甜蜜诱惑”的巧克力。每一块巧克力都是精灵,只要你尝过,那滋味就会长久萦绕在你心中。还记得那句“下雨天,听说巧克力和音乐更配”的广告词吗?这个金秋,嘉兴神秘的巧克力王国一场巧克力与音乐的甜蜜风暴正袭来,这两者到底“配不配”,由你说了算!

    “观”:刷新记录  世界最大巧克力雕塑

    爱吃巧克力的你,是否好奇巧克力界的“巨无霸”是谁?这个周末来嘉善歌斐颂巧克力小镇,你就能找到答案!一座长4.08米,宽2.39米,高2.02米,重达10.187吨的巧克力雕塑品,经英国吉尼斯总部认证官员的权威认证,由比利时外巧克力大师耗费10天制作而成的巧克力雕塑,以歌斐颂巧克力小镇市政厅为模型,比2012年创下世界最重纪录的巧克力金字塔还重2吨多,被正式列入“最大巧克力”吉尼斯世界纪录,再次刷新世界级的“霸主地位”。

    这座“巨型巧克力”雕塑将在这个巧克力王国持续展览一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音乐节酣畅一番后,前去参观下这个巧克力界的“巨无霸”哦!

    “嗨”:每个周末  不同音乐主题狂欢不停

    如果说品尝巧克力,是一种味觉的享受;那么,音乐就是对耳朵最好的安慰。而巧克力和音乐同样都有种让人快乐起来的魔力。无论你是乡村音乐的爱好者,还是喜欢R&B说唱,又或者只是想静静聆听,体味旋律中的酸甜苦辣……那么,就一定不要错过歌斐颂巧克力乐园的音乐节狂欢,这个周末快带上小伙伴让全身音乐细胞嗨起来吧。

    据了解,这场音乐狂欢将贯穿一整个月,小镇准备了4大主题的音乐盛宴,分别是10月10日、10月11日:爵士主题音乐节;10月17日、10月18日:摇滚主题音乐节;10月24日、10月25日:儿童主题音乐节;10月31日、11月01日:乡村主题音乐节。而每一场主题都将带来连续4小时酣畅演绎,犯秋困的你,来这里将耳朵叫醒吧!

    “抢”:只要你来  百张小镇门票免费送

    今年6月巧克力甜蜜小镇入选浙江省第一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这里既是巧克力主题游乐园,也是拥有世界顶级生产流水线的巧克力工厂,这座集巧克力、温泉、水乡、婚纱摄影基地等旅游资源的童话小镇,处处弥漫着浪漫甜蜜的气息。

    心动的一秒,动动手指就能拥有前往梦幻巧克力王国的门票哦!现在,只要关注“浙江在线旅游频道”官方微信,于10月20日20点,发送关键词“巧克力”参与抢楼活动,我们将送出100张歌斐颂巧克力小镇体验券,每张价值70元。具体参与方式请关注官方微信后,发送关键词“抢楼”查看!

    游览小攻略:

    巧克力制程长廊:156米长的廊道,带你近距离观看世界顶级巧克力流水线,还能任意品尝歌斐颂巧克力原浆。

    可可神奇之旅:可可博物馆,通过图文、声光、实物,展示可可文化的神奇魅力。

    歌斐颂影厅:观看一场有关于巧克力的故事,你将对巧克力小镇有一个全新的了解。

    私人订制:通过mini流水线,为心爱的她/他定制一款专属巧克力。

    巧克力大师秀:观看最先进的巧克力制作工艺,品尝新鲜出炉的大师级手工巧克力。

    小小甜品师:儿童DIY专属区域,让孩子们感受巧克力的妙趣。

    巧克力厨房:时尚男女们的创意圣地,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制作独一无二的巧克力。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