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海河游船又添“新成员” 暑期活动精彩不间断

2015-06-15 16:2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天津旅游的兴起,慕名来津乘船的游客日渐增多,为了减少游客候船时间,提高运营效率,海河游船又添“新成员”。近日“海河观光七号”游船在无锡正式建造完成,经陆运至我市,于今早在柳林船厂完成吊装下水工作,并计划于端午节假期正式投入运营。

“海河观光七号”游船的载客量为76客位,船体为钢制,型深为1.35米,具备穿行海河上所有桥梁的条件,外形依然采用全通透观景的设计理念,游客不出舱内便可一览海河美景。新船还从环保、提升游览舒适度及增强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相关改善。新船从设计建造时就预留了液化天然气的安装空间,为日后更换节能环保设施提前做好准备。此外,新船还在机舱发电机上增加了隔音设备,大幅度的减少了行船时的机器噪音,为游客提供更加安静、更加舒适的游览环境。新船在提升船舶安全性方面也有全新的举措,一是在客舱两侧加装了浮力保险舱,保证了船舶的最大浮力。二是在船舶的底舱舱内安装了水位报警器和抽水泵。

“海河观光七号”游船将于端午节假期正式投入使用,有效地缓解了节假日期间的运营压力,满足了广大游客的乘船需求。

海河游船在不断新建及升级船舶性能的同时,在景区合作、特色线路产品研发、丰富各类主题活动等方面也继续加大力度,并且始终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计划于暑假首次举办公益类展览。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外地来津自助游的游客日益增多,海河游船与天津观光巴士强强联合,推出水路联游套票,以船游加车游的形式将天津市内主要的景点相串联,改变了传统跟团游模式,带给游客更自由、更深度的游览体验。

日前,海河游船少儿绘画大赛正在火热投稿阶段,海河摄影大赛也将在暑期拉开帷幕,活动结束后评选出的优秀绘画及摄影作品将在游船上举办“爱天津—你眼中的海河”公益展览,让更多的游客在乘船游览的同时了解天津、认识天津。

为迎接建党94周年,海河游船计划推出一条全新的爱国主义教育线路,线路既包含像大沽口炮台、小站练兵园这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又包含像了解天津飞速发展的天津港海船游览,同时也加入了农业休闲园的观光元素。此线路推出后将成为又一个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的重要窗口,使游客在游览的同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并受到红色文化的熏陶。

 

 

 

【责任编辑:韩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