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花痴”必备:河北省各地市春游赏花地汇总

2015-03-09 16:1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张家口

春季线路1条

由北京出发,沿京藏高速至东花园出口下,走康祁公路游览万亩海棠园、中华三祖圣地,之后经沙城到赤城沐浴温泉后,返回北京。

主题:万亩海棠+三祖文化+洗桃花浴。

张家口怀来客厅湖畔

地址 :河北张家口市怀来县小南辛堡镇  门票:无

最佳观赏地点:怀来县小南辛堡镇

最佳观赏时间:今年气温多变,最佳观赏期在5月初。

花期:今年的花期大约在4月底到5月中旬

花语:游子思乡、离愁别绪 温和、美丽、快乐。秋海棠象征苦恋。古人称它为断肠花,借花抒发男女离别的悲伤情感。花语就便有“苦恋”了。

唐山

娘娘庄

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满城。进入4月,唐山遵化娘娘庄乡万亩遍布山间田野的杏花、梨花、桃花等春花吐蕊、争奇斗妍,引得各地游人络绎而至,流连忘返。

地址:娘娘庄乡地处遵化与唐山之间,紧靠112国道。北距遵化市25公里,南至唐山50公里,是距唐山最近的赏花采果的地方。

东莲花院乡

    时间:4月下旬

    素有“花果名园,旅游名乡”之称的东莲花院乡,是迁西生态旅游基地。春季的“梨花节”,让你享受自然之美;秋季的“采摘节”,让你体会丰收之趣。每年4月中下旬,漫山遍野的梨花,似雪如玉,花海飘香,形成了独特的生态旅游景观。一年一度的“梨花节”成为都市人赏花踏青的好去处,每年都吸引一万多名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地点:唐山市迁西县东莲花院乡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