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温情暖冬:天山海世界为井陉皇都小学献爱心

2015-01-13 09:3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1月10日,由石家庄交通广播主办的暖冬行动第二站来到了井陉皇都小学,天山海世界作为交通946爱心联盟企业,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皇都小学位于石家庄市井陉县微水皇都村,学校现有学生130人,教师9位,其中有6位教师年龄已超过50岁,为了给孩子们上课,有的老师每天要步行五六里地,他们都肩负着好几门课程的教学,全校仅有一台电脑,无法实现教学任务,没有阅览室,体育用品缺乏。寒冷冬天,老师们还在用“热得快”烧水喝,卫生和安全都无法保障。

这里上学的孩子们父母大部分父母在外务工,对孩子的照顾很少,家里收入都不高,除了基本的课业支出以外,很难有其他的支出用在孩子的教育身上。他们除了课本以外,也没有任何的课外读物来拓展他们的视野,也很少能上音乐课和美术课,课外活动课程也非常少。

天山海世界了解到本次捐赠活动的消息后,积极为老师准备了办公套装。活动当天,天山海世界工作人员跟随电台爱心车队,一路奔波到达学校,参与了本次爱心捐赠活动。虽然外面天寒地冻,但现场气氛特别温暖,众多爱心人士与孩子们手牵手,笑在一起,玩在一起,顿时,这所山村小学沸腾起来,为孩子们、老师们送来关爱和温暖,一起度过一段快乐时光。

天山海世界作为国家AAAA级景区,是省会最具特色的室内恒温水上乐园,始终关注并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爱心公益之路还很漫长,天山海世界表示,未来将持续关注并积极参与爱心事业,为社会传递更多的爱和温暖。(庄晓莹)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