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五一假期 全国各地活动精彩纷呈

2014-05-01 13:10:18 来源:第一旅游网

    广东肇庆星湖景区五一期间实行门票8折优惠,并推出斗转星移竹筏漂游项目,官方微信也将同步上线。 (郭光明 周婷婷)

    辽宁省朝阳市旅游局近日开展旅游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行动,重点检查了各旅游景区的消防、护林防火,星级饭店的食品卫生、消防安全,旅行社的旅游合同车辆安全使用情况等。 (高越)

    重庆市旅游局日前发布消息称,全市各区县五一期间为市民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重点以乡村、采果为主题,市民可选择赏花、采果、踏青、乡村游等7种方式出游。 (陈潜)

    黑龙江省黑河市旅游局、农垦锦河农场共同举办的2014黑河锦河大峡谷杜鹃文化节将于5月1日开幕,届时将推出锦河大峡谷景区当天免收门票等优惠措施。 (邱齐龙)

    天津曹庄花卉植物园5月1日至3日将举办台湾风情节及一系列精彩活动,台湾原住民舞蹈、魔术怪杰周炜雄的近景魔术、非洲鼓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届时将亮相。 (刘智广)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推出一款可在全国28个省市区通用的自驾游护照,该护照有效期一年,以车为单位,每个景区每天限使用一次,持照人可在3000多家景点享免门票等多种折扣。 (郭静)

    山东曲阜孔子六艺城·孔子故里园五一期间,将围绕儒家文化、六艺文化和民俗文化,打造以“博究六艺之学飨食民俗之味”为主题的特色旅游线路,让游客感六艺雅韵、赏民俗芳醇,享受一次“处处有历史,步步有文化”的魅力之旅。 (郑艳艳 祝松)\\浙江省普陀山公路与道路运输管理局将投入20余万元,组织护路工人在景区主要公路段安装26块晚上能发光的新指路标牌。新路标牌分别安装在客运港区、紫竹林、普济寺等香游客出入较多的11处路段。 (张明华 杨婷婷)

    5月1日至5月3日,北京天坛神乐署将推出“神乐之旅·五一专场音乐汇”,每天举办两场,时长30分钟。另,天坛公园日前成立节日安保应急分队,联合派出所治理门区和周边秩序,整治游商和黑导游,门区和祈年殿共增加售票窗口10个。 (记者 徐万佳)

    泰安各景区日前推出多项活动,其中泰山方特欢乐世界大型动感体验项目“太空飞梭”,泰山花样年华景区大型亲子游合家欢主题优惠活动,肥城翦云山广场舞比赛、登山比赛相亲会,泰安东平水浒影视城景区文艺节目为主的“功夫荟萃 谁与争锋系列活动”将为游客献上一个别样的假期。 (郑燕 钟鸣)

    长白山金达莱国际文化旅游节日前在吉林省和龙市开幕。活动中的民俗项目,引来不少游客。(仇鸿鑫)

    由桂林市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的“桂林旅游旗舰店”五一起将在淘宝网上线。届时,全国的游客都可以通过淘宝买到物美价廉的桂林旅游产品。 (驻广西记者 邝伟楠)

    北京现代有轨电车西郊线近日全面开工,该线路系北京唯一一条以旅游、观光、休闲为主的专用轨道交通线路,沿途经过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金河路采摘园等旅游观光区。 (实习记者 左登基)

    山东枣庄台儿庄古城景区以踏青赏花、生态观光、乡村休闲为主题,策划推出“台儿庄一日游、二日游”,为游客量身定制古城经典游、大战红色游、生态采摘游等5条专题旅游线路。 (孙华晓)

    吉林天池马牙山景区马牙山索道已通过国家索检验收全面合格,将在五一正式运营。景区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完全能够满足游客沿步道游览和乘坐缆车观光的多方位需求。 (柯建萍)

    湖北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神农架林区旅游业质量失信“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于今年5月1日实施。办法对林区违法违规经营的旅游企业和个人实行“黑名单”管理,以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力度,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曹巧红 汤文飞)

    安徽省九华山风景区五一期间“户外踏青游”、“平安祈福游”、“高山赏花游”活动纷纷亮相,深受广大游客青睐,旅游团队数和散客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大幅增长。 (王安民)

    点击查看:河北省各地市精彩活动汇总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