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各地市掀起迎五一小高潮 活动优惠早知道

2014-04-24 17:1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伍松林 实习记者韩文哲 寇暄)翻翻日历,没几天就是“五一”三天乐了,去哪玩的问题相信大家已经考虑的差不多了,可是哪里有优惠恐怕很多小伙伴还不太清楚。所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份各地市知名景区详细优惠活动大集锦,给您的钱包减减压。

开滦国家矿山公园

    开滦国家矿山公园

    五一期间,开滦矿山博物馆门票30元(原价40元),

    井下探秘游门票50元(原价100元),

    井上联票70元(原价120元),学生老人都是半价,

    另外五一期间加赠定点四场免费讲解。

国御温泉

    国御温泉

    五一期间正值国御温泉美食文化节,不仅美食当道还有各种文艺演出活动。国御会员可于五月一日晚参与“会员抽奖”活动,奖品丰厚。非会员若在当晚办理会员卡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奖励如下:

    一等奖:价值5000元,台湾8日游一次

    二等奖:价值2600元,私汤客房一间夜入住

    三等奖:价值1200元,国御温泉次卡一张

    白鹿温泉

    “白鹿温泉”五一期间推出泡温泉可免费畅游加勒比海优惠活动,另有新版“白鹿温泉演出”供游客观赏。

    曹妃甸渤海明珠温泉

    “曹妃甸景区”五一期间实行套票——团购48元∕人的优惠措施。

滦州古城

    滦州古城

    “滦州古城”五一期间文娱活动众多,有大型歌唱比赛“我是歌手”等,让您在感悟人文历史的同时尽情放松身心。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

    “唐山湾景区”五一推出皮皮虾美食节活动,游客免费参与比速度、比肚量,获胜者还有纪念奖品。

    兴隆溶洞

    “兴隆溶洞”五一期间团队票100元(原价130元)。

【责任编辑:韩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