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为黄帝陵“点赞”为亲友祈福 将有机会亲临祭祖现场

2014-03-17 10:07:02 来源:西部网

为黄帝陵“点赞”,就将有机会获邀现场参加祭祖活动。

    西部网讯(记者 秦振敬泽昊)“古柏千丛迎赤子,心香一柱祭黄陵。”一年一度的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将于4月5日在陕西黄陵举行。您想亲身参加祭祖活动,告慰祖先祈福亲人么?现在,一个点赞的动作就可能让你的愿望得以实现。

    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人,怎么能错过公祭轩辕黄帝这位华夏民族老祖宗的盛大典礼。也许你会说,工作太忙,路程太远,花费太高,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只要你有手机,只要你能上网,参加西部网发起的“我为黄帝陵点赞”活动,拿起鼠标和手机完成一个你再熟悉不过的“点赞”动作,就将有机会获邀亲赴现场参加祭祖活动。

    不仅如此,黄陵圣地出产的轩辕美酒,限量发行的黄帝镀金纪念币,都将作为“点赞”的礼物送给你,给你留下一份或浓厚香醇,或精致典雅的纪念。更重要的是,在“点赞”活动中,你对父母亲友的祝福,你对美好未来的期盼,都会和千万华夏同胞的心愿一起,为这次祭祀盛典增添分外的美丽。

点赞格式如图:祈福语+我是***(姓名)+我为黄帝陵点赞

参与活动有三种方式:

一、登陆西部网( www.cnwest.com)或公祭轩辕黄帝官网( www.huangdi.gov.cn/),在页面上点赞,并可以留下为祖国家乡、为亲人朋友的祈福和祝愿;

二、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我为黄帝陵点赞”的活动内容,征集好友点赞,征集95个“赞”,将微信截图回复给西部网讯(xbwx001)将获得轩辕美酒“黄帝赐福”一瓶;征集200个赞,可以获得极为精致的镀金黄帝纪念币一枚;征集405个赞,将获邀亲临现场参与公祭黄帝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三、在纸上写下“祈福语+我是***(姓名)+我为黄帝陵点赞”,手持所写内容拍照发至微博,在微博内容中加上 #我为黄帝陵点赞# 标签,并“@西部网”,转发数量最多的前50位网友将分别获得现场参加祭祖活动、精致黄帝纪念币或轩辕美酒等;或者将祈福寄语照片发布在西部网论坛,受到好评最多的网友也将有机会获邀参与祭祖活动,或获得纪念币和轩辕美酒。

活动截止时间为2014年3月31日。

“我为黄帝陵点赞”奖品:黄帝像纪念币。

“我为黄帝陵点赞”奖品:轩辕美酒“黄帝赐福”。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