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淹城武林起波澜 拳王“讨打”显实力

2014-03-17 10:04:35 来源:中国江苏网

少林功夫表演

淹城武林争霸

拳王胜出

淹城武林争霸比赛现场

    中国江苏网讯 3月15日,在淹城春秋乐园春秋大舞台前的拳击台中央,一阵拳风划过,浑身刺青、身穿黑色短裤的何志翔使出一记结结实实的重拳,将对手打得口水四溅。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这位60公斤级职业拳王完全占了上风,最终获得了今天淹城现场拳王擂台赛的金牌。这是春秋乐园2014年春游季淹城“武”动春潮活动中最纯正的功夫拳法大餐,从3月15日到5月15日的每周六周日都会在这里震撼上演,让各地各派格斗高手一决雌雄。

    作为南拳的代表,何志翔今天的表现让大家眼前一亮,即便面对强大的北拳冠军袁晨辉,他的出拳依然没有丝毫的迟疑,打法凶狠异常,迅疾紧凑,每一次攻击都让对方疲于应付。也许是不在状态,以拳路大开大合著名的袁晨辉今天完全被压制,最终遗憾败北。

    比赛结束之后,观众们纷纷冲到台上抢着与冠军合影。有一位来自山东的游客似乎是对南拳战胜北拳并不服气,觉得有打假比赛的嫌疑,说什么都要跟何志翔一较高下。这突如其来的场面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感觉很为难,但何志翔却不慌不忙,他让这位热血游客直接出拳打他,只要被打到一下就算游客赢。该游客使出浑身解数,无论是左勾拳右勾拳还是直拳,都被何志翔闪转腾挪,轻松化解。最后,该游客在挥出8记空拳之后气喘吁吁宣告放弃。

    据悉,2014年春游季淹城“武”动春潮已于3月15日正式启动。少林萌娃功夫秀、百灵公主比武招亲、精武英雄快意恩仇等活动将陆续拉开序幕,更有各类花样拳法、奇人绝活、本地阳湖拳、太极拳团体华丽助阵。而今天中午的拳王擂台赛,则是春秋乐园本次活动中最纯正的功夫拳法大餐,每周六周日都会在春秋大舞台拳击台震撼上演,让各地各派格斗高手一决雌雄。到了五月份,这些高手们还将与来自英国的皇家金腰带拳王争霸赛冠军Gino,来自南非的法国综合搏击联盟赛冠军Anton,以及来自美国的英美拳击争霸赛冠军Ryan展开终极角逐。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