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沙坪坝:首座五星级酒店落户融汇丽笙酒店

2014-03-14 11:2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位于沙坪坝区融汇国际温泉城内的融汇丽笙酒店,是沙区首座五星级酒店。自开业以来,一直备受重庆市民关注。在此前结束的世界温泉大会上,融汇丽笙酒店作为世界温泉之都的授牌地,更赢得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的认可。

    据了解,融汇丽笙酒店西邻融汇泉别院和温泉中心,北面融汇泉里小镇,东接融汇温泉旅游步行街和购物中心,是中国第一家城心国际五星级酒店。该酒店建筑面积约80000平方米,拥有438间风格独特的客房,包括30余间设计高雅的豪华套房,其中的6间还设有可观赏歌乐山山景的私人露天阳台和温泉泡池。

    作为中国独具特色的城市度假型酒店,酒店拥有两个无柱大宴会厅,可同时接待2000人的宴会和会议,另设9间功能多样的会议室,适用于各类会议及商务洽谈。

    在重庆人眼里,沙区作为重庆科教产业聚集地,文化产业一直遥遥领先,特别是近年来西永微电子工业园的建立和渐成规模以及西永综合保税区的正式挂牌,使得该区逐渐成为科技交流热地。但由于之前沙区高品质酒店相对匮乏,导致沙区尚无一家五星级酒店。融汇丽笙酒店落户此地,无疑是为沙区由传统文化大区朝经济多元化发展提供了国际一流的硬件支持。

    此外,酒店还秉承丽笙品牌享誉全球的待客之道及独特的“Yes, I Can! ”服务理念,与享誉世界的酒店管理巨头卡尔森集团合作,这将促进沙区乃至重庆高端酒店发展和提升城市酒店整体形象,也有利于完善城市功能和提升城市形象,更是为重庆市“温泉之都”建设写下了重要一笔。

【责任编辑:伍松林】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