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龙口南山喜获"2013美丽中国十佳旅游景区"殊荣

2014-01-10 08:53:24 来源:胶东在线

    南山旅游集团总经理陈少芳参加授奖仪式(左五)

    美丽中国十佳景区奖牌

    胶东在线网1月9日讯 2014年1月5日,由国家旅游局批准,中国旅游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举行。国家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志发、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一力、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中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刘金平、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文学到会致辞。本届年会由“产业论坛”和“年度发布”两大板块组成,会期一天,内容丰富、参与性强、影响面广,吸引业界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在年会上,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报社主办的“2013年中国旅游风云榜”投票结果发布,龙口南山旅游景区喜获“2013‘美丽中国’十佳旅游景区”殊荣。

    2013美丽中国旅游目的地及线路推选活动通过各地参与、公众推荐、专业评议、广泛宣传,推选出能够体现“美丽中国”形象的旅游目的地和主题旅游线路。

    此次评选具体分为两大项:美丽中国旅游目的地推选和美丽中国十佳主题旅游线路推选。其中,美丽中国旅游目的地推选分为4组:“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美丽中国”十佳旅游镇(村)、“美丽中国”十佳旅游景区以及专项——“美丽中国”十佳海洋旅游目的地。入围2013“美丽中国”十佳旅游景区共30家,包括北京八达岭长城、海南天涯海角、江西庐山、四川峨眉山、陕西兵马俑等全国各地知名旅游景区,经大众投票、专家投票、媒体投票三个阶段的紧张评审,南山旅游景区荣获“十佳旅游景区”称号,为山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景区。

    南山旅游集团总经理陈少芳参加授奖仪式。她表示,景区将以此为契机,创新管理模式,整合优势资源,多渠道拓展旅游市场,努力实现南山旅游资源的优化配置,壮大“福寿南山、养心天堂”旅游品牌。逐步实现由观光旅游向观光与休闲度假并重的产业转变,力争在更高层面上提升核心竞争力,将南山旅游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休闲度假、养老养生目的地。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