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北京河北企业商会与56个民族共庆新春联谊会即将盛大开幕

2014-01-07 14:5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北京河北企业商会与56个民族共庆新春联谊会将在2014年1月12日下午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

本次新春联谊会共分为北京河北企业商会年会及北京河北企业商会与56个民族共庆新春联谊会两部分。届时将邀请包括国家领导人、各部委领导、北京市政府领导、河北省市领导,兄弟商会、直属会员企业,各地市、行业、区县商会代表,战略商务合作伙伴、新闻媒体以及56个民族代表在内的800余人共同参加。这也是北京河北企业商会成立迄今举行的规模最大、参会人员最多的一次年会。

陈三国会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北京河北企业商会凝聚了众多河北籍商界精英和正在崛起的新冀商,北京河北企业商会必将进一步促进冀商资源的整合、冀商品牌的打造、冀商精神的传承、助力河北在新一轮改革中实现跨越发展,为河北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发挥更大的作用。北京河北商会在取得大跨步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慈善公益事业,逐步在社会中树立具有社会责任的新冀商品牌形象。

此次与56个民族代表共庆新春联谊会活动,关注少数民族的文化和发展,是第三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的落实和发扬。是积极响应党中央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号召下开展的,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具体体现。也是新冀商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陈会长说:此联谊活动形式新颖,受众易于接受,必将起到引领和带动民族文化发展前进的重要作用、引领民族文化发展方向、不断推动民族文化繁荣发展等方面发挥综合示范效应.通过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凝聚冀商智慧和力量,将呼唤全社会,全民族的爱心,真正体现中华民族大家庭的团结和温暖。

北京河北企业商会是河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管、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社会团体,商会成立的使命是团结河北在京企业家及河北省内企业家,共同打造“华夏冀商”在北京乃至全国的品牌影响力,服务北京、发展河北、促进区域经济交流和合作,在北京及世界树立河北冀商形象,推进京津冀经济一体化进程,共同为河北经济发展作贡献。

北京河北企业商会是非盈利性组织,旨在有效服务在京工作、发展的河北各界精英人士,提供冀商资源共享平台,共谋发展规划、结识良师益友、寻求合作机遇、共创美好前程,得到了河北藉企业家的积极响应。

北京河北企业商会同时创办月刊《华夏冀商》,刊物以“凝聚冀商力量,传播冀商品牌”为宗旨,依托全球河北商会的资源优势[-0.41%],以北京、河北及全国各地河北籍企业家、国内外财经领域热点事件、焦点人物为重点报道对象,为读者提供全球财经资讯,解读冀商人生智慧,揭示冀商成功秘诀,打造一个全新的冀商资讯平台。

为扩大北京河北企业商会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的河北企业的加入,提升商会在全国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充分发挥商会作用,助力河北经济又好又快发展,陈会长希望更多优秀河北企业家加入到北京河北企业商会来,也希望通过此次联谊会向社会传递出正能量,展示“冀商”独有的风采和魅力。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