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万人冰雪狂欢季”让天津提前告别旅游的“冬天”

2013-12-20 09:2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随着冬季到来,滑雪之旅成为冬季旅游市场热门主题。滑雪作为一项将旅游休闲和体育运动相结合的活动,滑雪越来越受到游客的喜爱。为迎合消费者季节性的旅游需求,让更多游客分享天津旅游业发展成果,让旅游市场“淡季不淡”,2013年12月20日至2014年2月20日,天津市旅游局与天津市建设银行共同开展针对天津建行所有持卡人的“冬季旅游惠民系列活动”。

政府牵头 优质滑雪场组团惠民

据悉,参加本次冬季旅游惠民系列活动的滑雪场有:蓟州国际滑雪场、盘山滑雪场、帝景滑雪场、渔阳滑雪场、玉龙滑雪场。这些滑雪场知名度高,雪道专业,场地宽阔,设备良好,可为每位游客提供滑雪板、滑雪杖、滑雪鞋等专业滑雪用具,安排专业教练进行贴身指导,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万人冰雪狂欢季期间,滑雪场向市民提供优惠价格。

  

2013年12月20日至2014年2月20日,游客花费小于等于团购的价格,即可前往体各滑雪场验冰滑梯、雪山冲浪、马拉爬犁、雪地摩托、传统冰车、雪地自行车、雪地悠玻球、滑雪圈、雪地卡丁车、滑冰船等40余项冰雪娱乐项目的乐趣。

建行送暖 持卡享团购价再返利

以优惠的价格体验滑着雪圈从高处飞驰而下的畅快,享受可爱的哈士奇小狗拉着雪橇在雪地“驰骋”还不够,“万人冰雪狂欢季”狂欢过后再返利5元!

据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游客在各滑雪场现场必须使用建行卡在专属POS机具上刷卡购票方可享受本活动的优惠政策。在活动期结束后一个月内,每张卡消费整百即可获得返现5元的奖励,刷卡越多返现越多!

据了解,为方便市民使用pos机,建行特在各滑雪场建立“建行一卡通”通道标识。届时,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领导小组办公室也会安排专人在现场为市民解惑答疑,提供服务。

冰雪大世界,“万人冰雪狂欢季”丰富多彩的活动会让寒冷冬季高潮迭起,也将激起津城市民冬日运动的最大乐趣。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