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三度来袭 搅热冬季游市场

2013-12-21 13:2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沕沕水生态风景区积极倡导“诚义燕赵 胜境河北”、“红色西柏坡 多彩石家庄”主题形象。为迎合消费者季节性的旅游需求,让更多游客分享河北省旅游业发展成果,力促旅游市场“淡季不淡”,2013年12月21日,沕沕水生态风景区以“走进沕沕水 观冰瀑世界”为主题,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盛大启幕。

丰富旅游资源 活跃石家庄冬季旅游市场

入冬以来,各温泉类景区收客红火。近日,随着由北到南多滑雪场开滑,河北省华丽多彩的冰雪旅游大幕徐徐展开,美轮美奂的冰雪美景呈现在游客面前。

一直以来,建设旅游产业,叫响冰雪旅游品牌,是北方各省市旅游局的共同目标。冬季,沕沕水可形成罕见的千米冰瀑奇观,沕沕水生态风景区充分挖掘自身资源,按照创新、特色、提升、整合的原则,认真策划和建设冰瀑旅游产品,举办丰富多彩的冰瀑活动,为省内外游客提供唯美、神奇、欢乐的冰瀑旅游。本届冰瀑文化节,沕沕水生态风景区更加侧重于突出特色、打造品牌、游客参与,更加突出自身传统的优势——北国冰雪风光、冰雪艺术和技艺、冰雪娱乐健身活动、冰雪旅游服务,更把沕沕水的清新空气、健康环境作为一大亮点隆重推出。

沕沕水生态风景区精心打造壮美冰瀑奇观,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广大群众和游客冬季旅游内容,弘扬石家庄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提升“沕沕水”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使沕沕水生态风景区成为省会冬季旅游新名片!

策划特色活动 市场休眠期依旧买点十足

本届冰瀑旅游节历时3个月,贯穿整个冬季,将为游客打造一次难忘的沕沕水冰瀑体验之旅。活动期间将推出系列冰瀑旅游产品及相应的冬游沕沕水优惠政策,举办多项活动,包括:冰瀑节开幕式、第燕赵最美冰瀑随手拍、“擦亮天空 作别PM2.5--你出行 我买单”活动、“观冰瀑、看民俗、新春祈福”活动、全民健康幸福低碳骑行等系列活动。藉此深挖沕沕水冬季旅游的文化内涵,进一步宣传沕沕水的冬季美景和民俗文化。

据沕沕水生态风景区经理杨拴岗介绍,本届旅游文化节主打生态、低碳、环保和健康出游新理念,突出创新性和实效性。开展与时俱进的“擦亮天空 作别PM2.5--你出行 我买单”活动是响应“破霾之战”。为减少PM2.5的侵害,提倡全民低碳出行,活动期间对凡公交出行的方式予以鼓励,沕沕水生态风景区规定:2013年12月21日—2014年3月31日,河北省内游客凭本人公交卡或者当月10张以上公交票据均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本届冰瀑旅游节活动颇丰、亮点纷呈,沕沕水生态风景区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前来参与和观赏,体验冰雪世界的快乐。

【相关链接】

(1)沕沕水-燕赵最美冰瀑随手拍活动

时间:2013年12月——2014年3月

地点:沕沕水生态风景区

内容:走进沕沕水冰瀑大世界,拿出手机随时随地、随心所欲拍摄你最想要记录的美景、事物。关注沕沕水生态风景区官方微博@沕沕水生态风景区 并参与话题#沕沕水-燕赵最美冰瀑随手拍#发布您随手拍下的事物+内容@沕沕水生态风景区和3个小伙伴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截止后由相关人员评出获奖作品,在沕沕水生态风景区官方微博公布。

(2)观冰瀑、看民俗、新春祈福活动

时间:2013年12月—2014年3月

地点:沕沕水生态风景区

内容:冬季沕沕水可形成罕见的千米冰瀑奇观,日观冰瀑,夜赏花灯,其乐融融,在一处充满透彻尘世的纯净世界里涤荡心灵、祈福新春。景区在冰瀑旅游文化节期间将定期举办民俗文化汇演,让游客了解传统民俗文化,体验当地民俗风情。

(3)“走进沕沕水 观冰瀑世界”2014第二届沕沕水全民健康幸福低碳骑行活动

时间:2014年3月中下旬

路线:本次比赛赛道单程全长约95公里。由河北省博物馆出发沿中山路—中华北大街—和平路—友谊北大街—石清公路—平山(县城)—温塘—古月(左转)—沕沕水生态风景区。

要求:报名者年龄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有骑行经验者报名优先。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