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高端大气上档次 要“涮”就来东来顺

2013-11-06 16:1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涮烫美味 鲜香过瘾”“不油不腻 口口清香”“养生火锅 麻辣诱惑”……这些都不足以形容唐山东来顺。如果真要定位,那只能用“高端大气上档次”形容。东来顺,绝对是有北方的御寒圣品“涮羊肉”中的极品!俗话说,不在东来顺“涮”,怎么能叫吃“涮锅”!

推荐店铺:唐山北京东来顺饭庄

麻辣指数:★★★★★

火锅特色:传统、地道、正宗、真火锅

饭店地址:建设南路南湖休闲美食广场1-501(南湖东门对面)

优惠指数: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持卡9.5折(海鲜酒水服务费包桌除外)。

在北方,提起“涮羊肉”,几乎尽人皆知。因为这道佳肴吃法简便、味道鲜美,所以深受欢迎。

涮羊肉的来历扑朔迷离,起源于元世祖忽必烈军中的说法在其中最为可信。《旧都百话》云:“羊肉锅子,为岁寒时最普通之美味,须与羊肉馆食之。此等吃法,乃北方游牧遗风加以研究进化,而成为特别风味”。当时,以忽必烈为首的骁勇蒙古人均以吃羊肉为首选,主要做法是支一口大锅,大块大块地煮羊肉,总之比较豪迈粗放。一次因情况紧急需赶快吃完出发作战,忽必烈的将士们为省事索性把羊肉放在帐篷外微冻,然后用刀快速切成小片,沸水里一涮,捞出后蘸料吃,竟发现是如此之美味,这就是最早的涮羊肉。本来只是为填饱肚子了事,不期然却成为愈演愈烈的特色美食。

好吃的涮羊肉原料用的是内蒙古的绵羊,只用其“上脑”、“小三岔”、“黄瓜条”等部位的肉,剔去筋膜和骨底,经冷冻压实,切片而成。经过不断改进,大铁锅换成精制的炭烧铜锅,配芝麻酱、韭菜花、酱豆腐等,薄薄的羊肉片才更有滋有味去腥避膻。

在唐山,涮羊肉馆子之多自不必说。有喜欢吃传统的,自然也就有喜欢新派的,但是,无论好哪口儿,一定要去唐山北京东来顺饭庄“涮一涮”。

唐山北京东来顺饭庄建店于2000年4月28日,是唐山地区总代理。本饭庄以“弘扬饮食文化,热情服务大众,打造唐山清真第一品牌”为宗旨,不断开拓餐饮市场,塑造百年名店形象。   

唐山北京东来顺饭庄新店位于建设南路南湖休闲美食广场1-501(南湖东门对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雅,营业面积3000平米,可同时容纳1000多人用餐,设有雅间及大厅、休闲厅、卡座,会所等五个区域,雅间设计色彩艳丽,有风格各异的普通雅间,让您感受到温馨和谐,有舒适典雅的豪华雅间,让您感受到尊贵和气势不凡,既可接待百姓用餐,又可接待国内外的宾客,并为商务宴请提供了理想场所,通过2829158、2835152电话联系,还可以提前预约订餐,为顾客提供方便。

番茄锅底

麻辣锅底

清汤锅底     

唐山北京东来顺饭庄是“涮羊肉”叫得响的饭庄,以经营传统风味“涮羊肉”面驰名海内外,形成了风味涮肉的八大特点:选料精、刀工美、调料香、糖蒜脆、火锅旺、底汤鲜、配料细、辅料全。精选的羊肉传承了肥而不腻,瘦而不柴,薄如纸,形如帕,一涮即熟,久涮不老,吃起来口感绵软,不膻不腻,味道鲜美。在您享受涮品的同时,本饭店还可奉献给您独具民族特色的清真菜肴,并设有婚宴、生日宴,寿宴等等。您选择了东来顺用餐,定会使您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健康您的身心。

推荐菜品:老北京四大缸,泰汁鸡柳,香烤乌龙脊,秘制羊排

必点菜品:各种羊肉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