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赴英签证流程有望简化 伦敦市长炒热英国游

2013-10-23 15:1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唯美英国风光

河北新闻网 近日,有关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在华访问的新闻充斥着大小媒体。伦敦市长此次率领英国商团访华,向中国游客大力推介伦敦的旅游资源。而同在华访问的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也宣布,将简化中国游客赴英签证流程,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英国。此次伦敦市长“明星效应”的大力宣传及赴英签证流程简化的消息,有望炒热新一轮的赴英旅游热潮。

伦敦市长表示:“伦敦是世界上最佳的旅游城市,英国作为备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这一事实毋庸置疑。”自伦敦奥运会举办以来,后奥运旅游热潮持续升温,赴英旅游人数逐年攀升。据凯撒旅游负责人介绍,英国旅游产品一直是中国游客关注较高的产品之一。随着伦敦市长中国之行的大力推广,英国旅游热度有望再度提升。而随着黄金周的结束,产品价格回落、出行人数减少等因素都可能刺激赴英以及欧洲各国的长线出游热情。

作为英国国家旅游局中国区域重要合作伙伴,凯撒旅游也在十月后推出了类型多样的英国游产品和包含英国在内的欧洲多国长线产品。记者从凯撒旅游了解到,因英国秋冬季其后温暖湿润,前来咨询这一时期英国游产品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其中有不少产品的团期都已售罄,销售情况乐观。

为适应不同地区游客的需求,凯撒旅游在不同区域市场推出了不同的英国游产品。北京出发的英国8日风情之旅将带领游客深入了解英国名校、城镇、自然等风情风貌,领略英国历史文化。而成都方面,则因直航契机带动西南地区赴英热潮。广州方面,英国伦敦一地自由行则以高性价比,吸引乐活族深入体验伦敦风情。

包含英国的欧洲多国线路方面,飞越英吉利产品系列一直以来受到游客的认可和关注。该产品围绕英国展开对欧洲的游览,包括“英国瑞士10日经典双享之旅”、“英国北欧13日经典双享之旅”和“英国法国10日经典双享之旅”在内,分别游览绅士的英国、风景宜人的瑞士、梦幻的北欧诸国和浪漫的法国,不同角度了解不同国度,亲子、家庭都非常事宜。

凯撒旅游副总裁魏灵表示,在与英国国家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结合多年产品研发经验,凯撒旅游针对英国产品研发出艺术、度假、婚礼、饮食、走遍、世界遗产以及夏令营等七大主题,深入挖掘赴英旅游主题。并针对国内游客日益提升的旅游新需求,全面整合英国以及欧洲地区的旅游优势资源,以创新为目标,力求在赴英旅游产品的研发上不断推陈出新。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