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缤纷色彩装扮今秋文化游 印度旅游正风行

2013-10-12 17:0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时值初秋,伴随着国庆长假的出游高峰,出境游市场着实火了一把。文化游作为特色主题游受到热捧,印度也在今秋作为文化游的一部分走入人们的视野,并受到欢迎。近期首推印度9日色彩之旅的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拥有千年古国文化的印度正以其多样的魅力吸引着国内游客的前往。

作为与中国相邻的大国,印度与中国一样,拥有多样化的自然奇观和人文景观,期间蕴含无数的历史文化遗产令世人倾倒,其古代文明和多元文化也同样吸人们的眼球,被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泰姬陵恰如世界建筑的王冠,浓缩了印度千年文化,每天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各国游客前去瞻仰。被誉为粉色之城的斋浦尔拥有令人惊叹的宫殿——风宫,以及展现印度宗教文化的众多美丽寺院。

在很多国内游客的印象里,印度都是个神秘的存在,此次,凯撒旅游推出“缤纷圣域—印度9日色彩之旅”,力图带领游客感受古国文化,展示一个多彩印度。产品行程中,以印度独特的城市代表性色彩作为区分,展现给游客一个多彩的印度,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游客除了可以参观世界七大建筑之奇迹泰姬陵,琥珀堡世界上最瑰丽之彩色玻璃宫殿堂,还可以探访起源于1699年,称为“粉红之城”的斋浦尔、沙漠地带中著名的蓝色城市—焦特布尔,白色城市—乌代布尔,精选旅程让游客在体验印度风光的同时,还有印度的千年历史以及宗教文化有更多的了解。

“能吸引游客的旅途,并不是‘到此一游’那么简单,而是要把旅游要素和文化结合起来,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没有文化的旅游生命力是短暂的,也是很难打动人心的。”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说道。据了解,凯撒旅游在产品研发上一直秉承着文化与旅游结合的理念,先后推出了多项文化游产品,印度正作为今秋热点受到广大游客欢迎。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