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天机 富春山居图》热映 助力迪拜旅游

迪拜美景(图片来自网络)

由刘德华、林志玲领衔主演的《天机·富春山居图》刚刚上映,便受到广大影迷的热烈追捧。影片在迪拜哈利法塔、七星帆船酒店、亚特兰蒂斯酒店等标志性建筑里拍摄的重头戏,带动迪拜旅游迅速升温。日前,《天机·富春山居图》影片的合作方,阿联酋航空与亚特兰蒂斯酒店携手凯撒旅游,推出全新迪拜度假之旅和自由行线路,掀起迪拜旅游新热潮。

《天机·富春山居图》自开拍之日起就受到广泛关注,作为目前中国投资规模最大的时尚动作片,也是第一部大规模在境外拍摄的中国电影,影片的拍摄地跨越了杭州、台北、东京、米兰及迪拜等地。尤其在迪拜的哈利法塔、七星帆船酒店、亚特兰蒂斯酒店等标志性建筑里拍摄的重场戏,更是将这座城市的富足与奢华等现代元素发挥到了极致状态。在影片导演孙健君看来,只有迪拜才能为这部影片增添一份“真实的梦幻”!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迪拜塔、帆船酒店等伟大的地标性建筑将为电影世界添加一道风情,也让全球观众感受到现代的、唯美的、甚至是未来形态的迪拜。

“迪拜近几年一直是中国游客中东旅游的重点区域,出行人数呈现高速增涨的态势,尤其是每年春节和暑期等出行高峰时,经常会出现名额报满的现象。”凯撒旅游副总裁张蕤介绍,目前国内前往迪拜旅游线路非常丰富,七星帆船酒店、亚特兰蒂斯酒店等都是最吸引中国游客的标志性景点。“在《富春山居图》上映后,电影用它独特的视角将迪拜的奢华与时尚展现的淋漓尽致,必将引起更多游客的关注。”

结合影片的上映,凯撒旅游此次推出了“幻想之城迪拜自由行系列”和“迪拜6日五星度假之旅”等线路。它们将带领游客追寻影片拍摄的脚步,感受迪拜非同寻常的景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选择“迪拜6日五星度假之旅”的游客还将乘坐空客380,体验阿联酋航空带来的高品质空中服务。“为使更多中国游客见证迪拜,我们还将面向广大游客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张蕤介绍,凡在6月9日至8月8日期间,报名参加6月7日至9月20日迪拜团队游的客人,均可享受直降300元的优惠;在7月11日之前报名6月7日至9月20日迪拜自由行或者团队的客人,还可参加免单大奖的抽奖活动,2位幸运者将获得免费游迪拜的奖励。

“一直以来,电影都是旅游目的地最真实、最有说服力的‘代言人’。像《非诚勿扰》、《泰囧》等电影就直接掀起了北海道与泰国的旅游狂潮。相信此次《天机·富春山居图》上映,定能开启迪拜旅游的新局面。”张蕤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可以帮助向往迪拜的消费者快速实现从‘视觉体验’到‘身临其境’的转换!”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