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杏福全家总动员 佐美趣味端午”活动圆满结束

   河北新闻网讯 6月12日,佐美庄园回馈河北新闻网网友,特别举办的“‘杏’福手牵手 欢乐度端午”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据悉,本次共有30个家庭近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精彩纷呈,亮点多多。现场,佐美庄园特派多名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游客服务;午餐,庄园餐厅精心烹饪地道农家饭,饭菜实惠又精致,对于有宗教信仰的游客,佐美给予特桌特餐照顾;采摘时分,无农药纯天然的杏林、品种繁多的葡萄、鲜美可口的大小西红柿……让所有的家庭体验到采摘的乐趣,尝尽新鲜蔬果的美味。

   周到细致的服务,丰富可口的午餐,充满乐趣的蔬果采摘,让整个活动快乐又充实,然而当天最大的亮点却是佐美精心准备的趣味比赛。

   孩子老人齐动手 其乐融融包粽子

端午节自古以来的风俗,吃粽子,赛龙舟。上午9时,佐美工作人员端上了包粽子的材料,糯米、粽叶和大红枣。知道要进行包粽子比赛,活动现场很快热闹起来。孩子们围在老人周围学习包粽子,家长们围在一起讨论粽子的各种吃法,现场其乐融融。

比赛开始,粽叶、大红枣和糯米在选手的手中上下舞动,一个个绿色水灵的粽子便呈现在大家面前。和技术娴熟的老人相比,小选手们显得手忙脚乱,不是糯米漏了,就是捆不上。可是,小家伙们始终不放弃,现场还互相支招。

比赛结束,家长们拿着自家宝贝的“作品”互相比较,比孩子们还有成就感。杨爸爸骄傲地告诉记者,我们丫头从小学习成绩好,没想到动手能力也不差,比我都厉害。

   宝贝加油 别开生面的杏福时刻

   “你先练练手,等说开始的时候先夹大的……”

   “你只管夹,你爸爸肯定能接住你的杏儿,儿子加油!”

    杏福时刻,以家庭为单位参加“筷子夹杏”比赛。比赛时每个家庭1个框和1双筷子,在1分钟的时间内,哪个家庭夹的杏数量最多获胜。比赛前,家长们帮着孩子出谋划策,积极讨论战术战略。

    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小选手们俯身夹杏,运输到父母的框里。奔跑的途中杏子掉落,小选手跑回去再夹一个。观赛的家长们则自然地成了啦啦队,为孩子呐喊助威,活动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无惧烈日 真人激情CS

   在小姑娘们注意力集中在佐美庄园内可爱的香猪和鸵鸟时,一帮充满激情的“小伙子”就按耐不住了,要组队玩真人丛林CS。不放心的妈妈们开始劝阻:“天气热,会中暑,都是孩子们,多不安全呀?”不死心的孩子们把求助的目光投向爸爸们,爸爸们可不想让孩子扫兴,便主动要求加入游戏。有大人在身边陪着玩,妈妈们这才放心。

   佐美“杏福手牵手 欢乐度端午”活动,不但让30个家庭享受到了采摘的乐趣,还让近百人在欢歌笑语中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活动的圆满成功坚定了佐美庄园将“幸福采摘”进行到底的信念,庄园领导表示,未来会举办更多惠民活动,让更多游客参与到采摘快乐中。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也将一如既往为网友开展有惠有趣的活动。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