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泰国不能错过的20个旅游体验

    如果您正准备开始一场绚烂的泰国之旅,不妨来看看一下我们为您盘点的20条泰国旅游热点。

 

大皇宫,曼谷

    建于1782年的大皇宫是曼谷市内一片庞大的皇室宫殿建筑群,其中包括了众多的皇家寺庙,寺庙中供奉着翡翠制成的佛祖雕像,观光时游客需要脱鞋进入以示敬意。

 

缤纷的饮品

    在泰国这座缤纷的东南亚国家,游客一定要体验当地每日配有不同色彩的清凉饮品。在这里,游客还能体验当地繁盛的花卉贸易。

 

食品市场

    观光泰国的游客当然也不能错过囊括了众多泰国美食、小吃的食品市场

 

笃笃车

    笃笃车是泰国最常见的公共交通工具之一,它的使用同时还缓解了泰国街道拥挤的交通状况。

 

河上小艇

    在湄南河上泛舟可谓一件惬意的事情,顺着河流您不仅能欣赏到沿岸的水上房屋、附近金闪闪的庙宇,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发现在沿岸浅滩上沐浴阳光的印尼巨蜥。

 

黎明寺

    黎明寺又名“郑王庙”,是曼谷湄南河西畔的一所皇家佛教寺院。而其中婆罗门式的尖塔—巴壤塔,是该寺庙中最著名的建筑。 

卧佛寺

    走进卧佛寺的正殿,游客会发现一座46米,身高15米侧身卧着的巨大佛像。同时,您还会不断听到人们向铜壶投掷捐赠钱币发出的叮当声。

 

Hajime机器人餐馆

    泰国曼谷有一间经营者日本美食,名为'Hajime'的主题餐厅,该店经营中最大的噱头就在于这些身着日本武士服装的机器人店员。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杜船】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