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邢台市5月多场特色旅游活动精彩上演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这清新隽永的诗句是否把你拉回了多年前的记忆?记者22日获悉,当代诗人汪国真将率团参加邢台市九龙峡桃花诗会。这是邢台市景区五一期间多项活动中的一项。

“五一”小长假就要到了,邢襄大地5月“处处花香”,九龙峡桃花诗会、柏乡举办的中国汉牡丹文化节等颇具特色旅游活动丰富多彩,桃花、牡丹争奇斗艳。

九龙峡景区将举办中国邢台九龙峡桃花诗会,当代诗人汪国真将率团参加。同时,河南、山东、河北、安阳、邯郸、聊城、衡水、邢台等三省五市广播电台主持人齐聚九龙峡。

中国汉牡丹文化节将于4月25日至5月5日在柏乡汉牡丹园举办全国唯一、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祭祀汉牡丹神仪式、中国牡丹书画摄影展开展仪式和非遗展示、手工艺文化产品展销会。

天河山景区将举办篝火联欢,携手共游爱情山,激情漂流开漂,寻宝得大奖,寻找藏金洞等系列活动。

前南峪景区将在5月1日至3日,举办“劳动者之歌欢庆五一活动”。届时,该景区将邀请50名建设邢台的农民工免费观光;50名2012年度邢台先进工作者免费观光。另外,该景区还将举办“乡村大舞台”——欢歌笑语庆“五一”文艺演出;“伟人抗大行,军民齐欢呼”——毛主席(特型演员扮演)视察抗日军政大学旧址;“驰骋前南峪,沐浴大自然”——邢台车友会太行之旅自驾游活动;邢台爱玛婚纱摄影基地启动仪式等精彩活动。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