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五一短线游受宠 石家庄各景区门票价格一览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记者昨天从石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受外地景区门票涨价、禽流感疫情、天气寒冷以及四川地震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今年五一长线游的预订明显不如往年火爆。因石市各景区五一期间门票价格不涨,所以短线周边游有望成为市民的主要选择。

长线旅游市场的冷淡也逼迫不少旅游省市,纷纷外出加强旅游推介,招揽游客。4月22日,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政府就携下辖的恩施、利川等8市县政府、旅游部门来石举行旅游推介会。

石家庄周边各景区也纷纷以节庆活动吸引游客。平山的桃花浴温泉旅游节,佛光山的大型公益慈善文化活动等都给游客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抱犊寨、隆兴寺、荣国府等景区,更是把目光放到了省外,吸引了37家阳泉市旅行社来“踩线”,达成“山西人游河北”的多项合作协议。

五一期间植物园执行临时票价

从石家庄市物价局了解到,五一期间省会景点门票价格出台,除植物园因举办郁金香展执行临时票价外,其他景点均不会上涨。“郁金香花展”期间(4月10日至5月10日)临时门票价格50,花展结束后恢复原票价:旺季30,淡季20。

石市旅游景点五一门票价格(元/人)

苍岩山 井陉 50

仙台山 井陉 30

于家石头村 井陉 30

秦皇古驿道 井陉 20

锦山景区 井陉 35

銮台垴 井陉 30

嶂石岩 赞皇 50

棋盘山 赞皇 45

抱犊寨 鹿泉 50

双龙山 鹿泉 20

封龙山 鹿泉 25

大佛寺 正定 50

荣国府 正定 30

赵州桥公园 赵县 40

五岳寨 灵寿 50

段家楼 矿区 25

驼梁 平山 65

天桂山 平山 65

西柏坡 平山 免费

沕沕水 平山 60

东方巨龟苑 平山 65

黑山大峡谷 平山 50

毗卢寺 市区 20

动物园 市区 50

植物园 市区 50

以上公示门票价格以物价局批准文件为准,游客如发现旅游景点擅自提价,可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投诉。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