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最长假 国内“不走寻常路”旅游线路推荐

 

观明月 体味海上升明月的浪漫

推荐理由:

三亚蜈支洲岛、天涯海角不是一个很新的景点,但却是很经典的景点,尤其在月色皎洁的夜晚,出海观月更是充满吸引力。

精彩看点:

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三亚,它拥有全海南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一直是中外游客梦寐以求的旅游度假胜地,三亚海湾终年温暖,风平浪静,适合进行帆板、游泳、滑水等水上运动;海底珊瑚地貌保持良好,潜水是再好不过的了。乘坐特色豪华游艇出海体验海天白云一线牵,是最原汁原味的纯玩之旅。

旅游贴士:

特产:海南咖啡、胡椒、椰子粉;

提醒:注意海南部分购物点和寺庙,有诱骗游客购物和烧高香的情况。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