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纵一夏 骑马奔驰河北草原旅行大盘点

绿油油的大草原,凉爽的风儿,纵情奔驰在马背上,在2012年的夏日多惬意舒畅的一件旅行乐事,那么,今夏河北草原放纵之旅就从这里开始啦!

空中草原 手摸白云天脚踏化草地

空中草原距离北京约250KM,最佳旅游时间为5-9月,夏季气候温凉,花草茂盛,各色野花次第开放,又被誉为“空中花原”;云雾时常从山下升腾上来,抚地游走,人可“手摸白云天,脚踏化草地”。

空中草原

“横空出世”的空中草原,横在2000多米高的天际,要登上空中草原就要先穿行飞狐峪。在峡谷中渐行渐高,爬上海拔1700米高的山梁上,顺着山梁再盘旋十余公里可将车开到空中草原上。

空中草原的绝大部分面积在河北省张家口市的蔚县境内。与空中草原邻近的还有一块面积约2平方公里的山顶,在涞源县境内,为区别空中草原又被称为“南空中草原”。去南草原车只能停在山脚下,需再爬高500多米上到山上。

空中草原自驾路线

空中草原自驾地图  

行车线路:从北京去空中草原可走八达岭高速,化稍营(或鸡鸣驿)下高速,过蔚县县城向南,到飞狐峪、空中草原,250公里,路况较好。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