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风景独好 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启动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共同触摸启动球

河北新闻网4月20日江西宁都电(记者殷大伟)今日上午,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搜狐网、河北新闻网等近50家中央及各省重点新闻网站和知名商业网站的记者走进有着“红色故土、客家摇篮、赣南粮仓”之称的江西省宁都县,开启了为期一周的“江西风景独好——秀美宁都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活动。

4月20日至26日,全国各地参加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的网媒记者们将在宁都、弋阳龟峰、鄱阳县、庐山等4地采风。并通过各自网络平台以新闻、图片、视频、资讯、微博、论坛等方式集中宣传4地旅游风光、民情风俗等,将江西省的生态旅游资源、红色旅游文化向全球网友传播。

江西日报社副总编辑赵抗援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同时,参加本次江西游的近50家网络媒体还将参与“中国网民评江西旅游”大型调查活动。作为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的重磅活动之一,该调查活动将评选出“欢乐健康江西游十大首选地”和“秀美江西十大旅游名片”两大奖项。

此外,网媒记者们还将参与首届“随手拍江西”微博互动大赛,通过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搜狐微博等互动平台,开通专门的微博账户,全程参与本次活动的微博营销策划。微博网友可以@“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参与讨论,和网媒记者一起唱响“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品牌。

参加启动仪式的网媒记者

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是由江西省旅游局、江西日报社全力打造的旅游文化品牌。前三届均取得了良好成果,全方位展现了江西的绿色生态、环鄱风光、红色文化、历史人文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发展成果,极大地提升了江西的旅游品牌,扩大了江西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