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华北旅游交易会在石家庄开幕

 

每年的春季,是旅游业“启动”的季节。为更好地促进旅游业的发展,由北京市旅游局、天津市旅游局等主办的,石家庄汇成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五届华北旅游交易会于2012年3月9—10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第五届华北旅交会的参展范围涉及中国著名风景名胜、中国星级酒店、旅行社等。

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针对本届旅交会推出了《纵情河北 玩转2012》嘉宾访谈,有13家省内外知名景区和旅游局负责人参与到本次访谈中来,为河北网友介绍了各自景区的旅游特色和2012年旅游营销政策。河北新闻网近期将推出《纵情河北 玩转2012》专题,为各位旅游爱好者提供最新的旅游攻略。

建设银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首次参会,它在原有的旅游交易模式的基础上,开创了银旅联合的模式。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具有通金融、通旅游、通消费的功能。银旅联合既符合经济的发展趋势,又推动了旅游业的进步。

河北是重要的旅游省份,本次交易会充分发挥河北地区旅游自然资源和客源资源的优势,为塑造大会品牌形象、创造旅游经济效益的"共赢"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