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香港游四天行程低于1000元不靠谱

“不要盲目相信低价团,3月淡季赴香港、泰国等地的旅游产品成本价也在2000元左右。出行前一定要详细了解出行线路,哪些项目包含在团费里哪些要自费,都要写进合同、附件。”昨天,业内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同时表示,进入2月以来,中国公民出国旅游不安全事件频发,中国驻外使馆密集通报一系列事件,频率如此密集,还是很罕见的,其中以赴泰的警示、提醒最多。

2月份,国家旅游局接二连三发布警示,比如韩国济州岛连续发生数起中国游客因欠赌金护照被扣的情况;伦敦大英博物馆等旅游景点附近,一些着便装的不法分子冒充英国警察对部分游客进行盘查、骗取财物;埃及西奈半岛多次发生劫持、扣留外国人质事件,赴西奈半岛面临严重安全风险……为中国公民出国旅游敲响警钟。

2月13日,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发布“旅游提示”:近期,驻泰国使馆接到不少中国公民反映在泰旅游期间出现的问题,涉及参团游、自助游和自驾游等形式,主要包括所住宾馆星级偏低、自费项目和购物环节偏多、语言沟通不畅、不熟悉当地交规以及发生交通事故等。2月22日,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馆发布“泰国南部地区旅游紧急安全提示”:今年春节以来,泰南普吉、甲米、攀牙等地接连发生中国游客因溺水、交通事故或饮食导致死亡案件。仅两天之后,2月24日,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发布旅游“安全提示”,也是关于游客因下海游泳、参加浮潜等涉水活动发生意外的提示。

业内人士表示,泰国游一直是热门的旅游产品之一,旅行社开发的产品不仅有曼谷一地的,涉及其他多地的旅游产品也五花八门。最近因为是旅游淡季,网络上出现了许多打着特价、低价旗号的赴泰游,甚至出现了价格低于一千元的产品。

“泰国是许多旅行社主推的旅游目的地,消费者不能盲目相信淡季谎言。举个例子,携程上有一款标价2999元的曼谷一地四日自由行,我听说其中包含了500元的产品宣传费,也就是说去泰国一地的价格在2000元左右。而普吉岛的底价在3600元左右,巴厘岛的底价则在4000元左右。”业内人士说,就算再便宜,机票、酒店的费用摆在那里,低于千元的旅游产品肯定不靠谱。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