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帮出动 借女性节玩转小长假

 

●漓江身边“桃花缘”

推荐地:广西恭城

推荐理由:当桂林恭城万亩桃花漫山遍野盛开的时候,一年一度的“桂林恭城桃花节”便热闹开场,单身女性既可到此寻找幸福的“桃花缘”,沾一身“桃花运”,同时可畅游漓江山水,堪称踏青赏花的绝佳线路。

游览重点:

恭城没有都市的喧嚣,只有花海浩瀚、芳草萌动的山水田园。游客除了可以穿梭于浪漫花海,还可参加瑶族歌舞篝火晚会,欣赏民族风情歌舞展演,欣赏打油茶等瑶族绝活。桃花节还特意邀请了恭城、平乐、荔浦、灌阳、阳朔、贺州各地的风味小吃到来,故而桃花园外的春天桃花食街不可错过。

恭城距桂林仅2小时车程,距阳朔仅1小时车程,赏花之余亦可联游著名的桂林山水。

●古雅庄园赏杏花

推荐地:山西太原常家庄园

推荐理由:农历二月又称杏月,正是杏花初放之时,在有着“中国儒商第一家”之称的山西常家庄园,已是“满园春色关不住”,许多游人专门前来观赏杏花。古雅清幽的明清园景里,美女们可叹北方独特的花草世界。

游览重点:

常家庄园是清代晋商巨贾常氏一族的私家庄园,集清代居宅、园林、长街于一体。每逢阳春三月,成千上万株杏花齐放,将古宅装扮得煞是美艳。你可以穿行在幽静古雅的清式园林,探访鳞次栉比的深宅大院,观亭台楼榭相映成趣,也可以观赏彩绘、匾额、楹联、砖雕、木雕、碑刻法贴等晋商文化精品,来一场自然与艺术的双重享受。

●名山大川桃花娇

推荐地:安徽黄山

 

安徽黄山古城歙县雄村桃花坝上,桃花朵朵开

 

推荐理由:3月是黄山最烂漫的时节,五里村桃花争艳,不再只有苍劲的翠绿和巍峨的岩灰。这个时候带着女人天生爱花的情怀去邂逅一场浪漫花旅,正应了“人面桃花相映红”的古句。

游览重点:

黄山不只有雄壮伟岸的一面,走进阳春3月的黄山,可发现它在百花映衬下温柔的一面。3月18日,第五届中国黄山五里桃花节将在黟县碧阳镇五里广场开幕。

赏花归来,可到位于黄山山腰、海拔650米的黄山温泉放松身心,置身于层层水汽中,感受大自然的清新魅力。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