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近水寻清凉 石家庄水上乐园不完全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07-19 1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康珊
【字号

本站搜索

        夏日高温,想到有水的地方清凉一下?不用长途跋涉到海边,身边的水上乐园正在等着你,带上夏季游水装备,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享受水上乐园带来的清凉和乐趣吧。

    1、 石家庄水上公园

水上公园

    石家庄水上公园,位于友谊北大街东侧,水上公园的水域面积占全园面积的三分之一。园中有按比例修建的世界著名的赵州桥及震海吼、具有承德避暑山庄特色的烟雨楼、具有现代艺术风格的飞鸿九曲桥、奇趣廊以及河北民居、名人景墙等。

    另外,在公园的西北部还修建了法国的列柱石雕廊和太阳神阿波罗大喷泉、情侣喷泉和美人鱼雕塑等。位于公园东部的游乐场内有超大型的激流勇进、惊险刺激的邀游太空、滚天球、卡丁车赛场、集知识与趣味于一体的海战船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