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出玩水 到避暑胜地北戴河的七大理由
河北新闻网
2011-07-16 0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康珊
【字号

本站搜索

北戴河

    1、早在上世纪初北戴河就与庐山、莫干山、鸡公山合称为全国四大避暑胜地。

    2、北戴河海滩沙质比较好,坡度也比较平缓,是一个优良的天然海水浴场。

    3、北戴河周围的环境也很美。海滩背靠联峰山,联峰山分东西两峰,相距约1、5公里,山上山下松柏成林,郁郁葱葱。东联峰山海拔130米,从山间小路向上缓行,约半小时可以到达山顶上的望海亭。在这里俯瞰海滨,翠绿欲滴的丛林,鹅黄色绒毯般的沙滩,碧蓝的大海,使人心旷神怡。

    4、北戴河还是神州九大观日处之一。北戴河观日处位于北戴河海滨,东北端的鹰角亭为最佳地点。

    5、宜人的气候是北戴河海滨成为驰名中外的旅游避暑胜地的重要因素。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一年之中,日最高气温超过摄氏30度的天数,平均只有7、6天,暑期平均气温只有24、5摄氏度。这里空气清新,滨海地区每立方厘米空气含负离子4000个,高于一般城市10至20倍。

    6、北戴河常年保持一级大气质量,没有污染,没有噪音,城市森林覆盖率54%,人均绿地630平方米,居全国前列。

    7、北戴河是世界著名的观鸟地,是我国第一个候鸟保护区。这里可以见到的鸟类有405种,占我国现存鸟类的40%。

    凉爽指数:★★★★★

    凉爽提示:看日出、玩水、玩沙、避暑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