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全世界女人尖叫的地方(组图)
河北新闻网
2011-04-25 09:14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彤
【字号

本站搜索

 

 

安特卫普 富有的钻石之都

对于世界各地的钻石爱好者来说,安特卫普的魅力更多来自于它“世界钻石中心”的称号。这座比利时的第二大城市拥有雄厚的钻石加工基础和悠久的历史,是世界主要天然钻石的集散地。据统计,世界上每10颗未切割的钻石中就有 8颗被送到安特卫普进行加工,而超过一半以上的抛光钻石也出自安特卫普。

 

离中心火车站仅几步之遥的帕里克大街上是清一色的珠宝首饰店。这里云集了世界上最好的钻石切割大师,他们高超精致的工艺,为安特卫普的钻石加工业冠上了金字招牌。顾客可以购买已被鉴定的钻石、裸钻和镶嵌钻石的珠宝首饰;也可以自己挑选钻石,然后看着技术人员将其镶嵌成美丽的首饰。当然,安特卫普的钻石工厂的价格总是使顾客满意而归!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