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名模比基尼秀惊艳石家庄
河北新闻网
2010-09-17 0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导语] 9月15日,首届中国石家庄(藁城)温泉旅游节在国大御温泉渡假小镇隆重开幕,同时,也宣告了国大御温泉渡假小镇在经过8年的孕育后,正式揭开了自己的面纱。开幕式当晚举行的三场综艺活动吸引了广大来宾的眼球,其中,著名书画家笔会让来宾不仅赞叹,烟火表演和来自国外的男女名模比基尼表演也引发了来宾的好奇和阵阵欢呼。

    9月15日,以“东部养生温泉,旅游度假藁城”为主题的首届中国石家庄(藁城)温泉旅游节隆重开幕。开幕式当天,晚八点后综艺节目纷纷登场,怀旧音乐会让来宾都沉浸在动人的旋律之中,而突然而至的礼花惊喜的绽放在国大御温泉渡假小镇的上空,多多礼花盛开,菊花,兰花,小灯笼......每一朵都艳丽,夺目。晚九点后,温泉区上演了让来宾惊爆眼球的模特比基尼秀,还有不得不说的模仿秀,精彩的节目一个一个接连不断。泡温泉,看表演,一个美好的夜晚如烟火般美丽绽放。

    当日下午两点半开展的温泉旅游发展与养生文化高层论坛给现在中国温泉的发展提供一个明晰的思路和借鉴。此次温泉旅游发展与养生文化论坛由多位国内温泉界及健康养生界的大腕儿担纲主讲,包括中国温泉旅游创始人之一、世界休闲组织中国温泉委员会主席朱耀东,中华中医药学会养生康复委员会会长、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副院长刘占文,重庆箱根温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市政府温泉产业发展规划顾问王捷,辽宁旅游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授王艳平。

    主讲嘉宾一致认为,温泉旅游以健康养生为特色,集旅游、休闲、康体于一体,越来越受到现代人的欢迎,成为我国旅游业新的发展热点。但随着我国越来越多温泉旅游地的涌现,温泉旅游的空间竞争将会日趋激烈。在开发温泉旅游时,应对温泉地资源和市场条件进行科学论证,在综合分析温泉旅游开发影响因素的前提下,因地制宜地确定合理的温泉旅游开发模式,建立特色鲜明的具有竞争力的温泉旅游胜地。嘉宾们同时对国大御温泉渡假小镇的开发运作模式表示了肯定,希望其能成为石家庄旅游的一张名片,带动石家庄乃至全国温泉旅游的健康发展。

    在9月14日的相关报道中,网友对于国御温泉酒店“细致精心的服务无处不在”的报道纷纷来电表示认可。在艺术节开幕的当天,细致的服务同样无处不在。

外国模特的演绎惊爆眼球

外国模特的演绎惊爆眼球

外国模特的演绎惊爆眼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