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文化名都,相遇恩施!恩施旅游推介走进石家庄

2024-04-04 14: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章雯毅)4月3日下午,“直尕思得 恩施要得”2024全国“百城千商万店”联合营销推介会走进河北石家庄。

图为推介会现场。胡成勇 摄

湖北恩施,地处鄂西南武陵山腹地,北纬30°线上,享有“鄂西林海”“天然氧吧”“华中药库”“世界硒都”等美誉。

图为恩施旅游资源推介。胡成勇 摄

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宣,3月27日,在法国巴黎召开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第219次会议上,恩施大峡谷景区被正式批准为世界地质公园。

图为推介恩施精品旅游线路产品。胡成勇 摄

推介会上,恩施旅游推荐官围绕旗下旅游资源作了精彩推介,向与会嘉宾展示了恩施大峡谷、恩施大清江、恩施坪坝营、唐崖河·黄金洞、新疆怪石峪等景区壮丽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历史底蕴,向与会嘉宾发出诚挚邀请。

图为河北观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华景旅游)总经理冯明利致辞。胡成勇 摄

河北观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华景旅游)总经理冯明利辞时表示,此次推介会,加强两地旅游业的沟通与合作,共同开发旅游线路,推广旅游产品,为两地游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旅游服务,为两地旅游业的合作与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图为恩旅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覃傑致辞。胡成勇 摄

恩旅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覃傑致辞并向河北观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华景旅游)授旗,并宣布“直尕思得 恩施要得,2024向恩施出发”活动启动。

覃傑表示,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加强了恩施与石家庄的旅游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旅游业的繁荣发展。相信通过双发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两地游客提供更加优质、丰富的旅游体验,一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图为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胡成勇 摄

图为“直尕思得·恩施要得”2024向恩施出发启动仪式。胡成勇 摄

责任编辑:杜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