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热点聚焦

导游带您一分钟打卡美丽河北丨跟随导游陈国杰,一起欣赏时光与大地亿万年的杰作——邢台临城崆山白云洞

2024-03-22 17:1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朋友,你见过怎样的河北?

这里,有辽阔的草原、有湛蓝的大海;这里,有苍翠的高山、有静谧的林地;这里,有璀璨的历史、有无限的未来……这里,就是河北!钟灵毓秀的燕赵大地!

河北,还有什么?给我一分钟时间,带你去看河北到底藏着多少惊喜!

为助力河北文旅“出圈”,加快提升“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文旅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纵览新闻客户端、河北新闻网联合河北省旅游协会特别推出“导游带您一分钟打卡美丽河北”系列短视频。跟随河北知名导游的镜头,从美景、美食、历史、民俗等不同角度看见河北、认识河北。

本期由导游陈国杰带您打卡邢台市崆山白云洞。让我们一起欣赏时光与大地亿万年的杰作,感受这座地下宫殿的神秘与壮观!

责任编辑:杜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