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艺之家

好剧来袭!河北省艺术中心造艺空间3月23日首演

2024-03-22 17:05:59 来源:河北省艺术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场馆设计新颖前卫,艺术氛围浓郁温馨,沉浸式演艺、旅游宣传、咖啡餐饮、文化沙龙、文创售卖……集多功能于一体的造艺空间”即将在石家庄开幕。据了解,造艺空间”是河北省艺术中心2023年投入建设的剧场演艺新空间,以新型文旅业态赋能城市更新行动,带动文商旅多产业聚拢融合和协同发展,让城市更有文化味道,届时,将为群众带来更为多样的文化体验与城市活力。

造艺空间”将于3月23日(本周六)开幕,开幕季以“展现新气象 实现新作为”为主题,聚合北京、天津、上海等全国多地知名小剧场戏剧及河北省优秀剧目共同展示。开幕演出首演为上海缪时客沉浸式音乐剧《月亮与六便士》,之后将推出一批沉浸式话剧、互动式儿童剧、先锋喜剧等特色剧目,以高质量展演助力打造周末“跨城追剧”的文旅微体验和新空间戏剧盛会。

开幕演出《月亮与六便士》

英国作家毛姆经典之作

法国画家高更人生原型

月亮代表精神世界,六便士代表现实生活

一段特立独行、追求艺术梦想的传奇经历

河北省艺术中心联合缪时客

造艺空间开幕钜献

360度环绕式影像,剧院专业级音响灯光

突破镜框式舞台,沉浸式环境体验

集结亚洲重磅主创阵容

携手国内优秀音乐剧演员

总制作人/作曲张志林+本轮导演孙豆尔

吴俊鹏+陈旭+黎宛曈

陈旭茂+薛尚文+卓群+周钰斐

一段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多幅美轮美奂的传奇画作

致永不妥协的精神

敬无路可退的梦想

沉浸式音乐剧

《月亮和六便士》

改编自英国作家毛姆原著

用动情至深的原创歌曲

串联起从伦敦,到巴黎

再到南太平洋塔希提岛

的奇幻旅程

音乐剧故事梗概

查尔斯·斯特里克兰德是一位家庭美满事业成功的知名股票证券经纪人。然而一夜之间突然离开所拥有上流生活的一切,远赴异国他乡。贫困交加、疾病缠身,一切现实生活的不如意和世人的不理解,却使他对绘画的满腔执着与激情愈加强烈。在他的世界,月亮是触不到的理想殿堂,六便士是手中被握紧的画笔。

“感情自有道理,理性难以知晓。卑鄙与高尚,邪恶与善良,仇恨与热爱,可以并存于同一颗心灵中。”

演出时间

3月23日 14:30/19:30

3月24日 19:30

3月29日 19:30

3月30日 19:30

3月31日 14:30

演出场馆

河北省艺术中心西侧·造艺空间



责任编辑:呼延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