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来古城正定赏美石 中国·石家庄第十八届观赏石博览会3月18日举行

2024-03-15 10:0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闫德见)“清蒸鱼段”“红烧排骨”……来正定赏“美石”。3月18日,由中国观赏石协会、中国收藏家协会指导,河北省收藏家协会主办,正定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石家庄市长安区观赏石协会承办的中国·石家庄第十八届观赏石博览会将在石家庄正定县南城门西侧文化广场举行。

在这里,从戈壁石到传统石,从室内案头石到园林景观石应有尽有,品种丰富。展览期间,主办方还将策划一系列互动环节……除了可以欣赏到各种优质观赏石外,观众还能参加一系列的文化活动,如论坛、研讨会、夜游正定古城墙等。展会还将邀请业内专家、艺术家等共同参与,深入探讨赏石行业的发展趋势、市场动态以及未来发展。

往届部分展品。

往届部分展品。

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24年3月15日至17日

展销时间:2024年3月18日至24日

撤展时间:2024年3月25日



责任编辑:闫德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