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河北交响乐团温情上演“伴你成长”宫崎骏与久石让动漫视听惠民音乐会

2024-02-28 00:2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珂)2月27日晚,由河北交响乐团带来的“伴你成长”宫崎骏与久石让动漫视听惠民音乐会在河北省群众艺术馆倾情奏响,现场观众在唯美的动漫经典旋律中,唤醒了心中那份纯真的童年记忆。

《天空之城》《千与千寻》《龙猫》……这些耳熟能详的动漫作品在河北交响乐团的精湛演绎下,带领观众仿佛置身于动漫世界。观众刘女士激动地说:“这些音乐太美了,仿佛让我回到了童年时光。听着这些旋律,我好像看到了那些曾经让我感动、伴我成长的动漫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音乐会所有曲目均经过精心挑选,首首都是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无论是清新温暖的《千与千寻》,还是俏皮可爱的《龙猫》,都引起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

“久石让和宫崎骏的作品总是能够触动人心,他们的音乐和画面总是那么真实、那么美好。”观众刘女士说,这次音乐会让她重新感受到了纯真、自然、善良和认真的精神气质。

责任编辑:李珂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