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旅+

行唐县召开2024年高校学子家乡行暨桑梓计划总结大会

2024-02-26 23: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金慕泽)近日,行唐县委人才办、共青团行唐县委等单位联合召开行唐县2024年高校学子家乡行暨桑梓计划总结大会,共青团行唐县委团县委书记、行唐县委人才办主任及70余名行唐籍返乡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为表彰先进,激发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心、进取心和荣誉感,行唐县委人才办、共青团行唐县委共同决定,向30名青年大学生颁发“2024年行唐县‘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大学生能够以基层为课堂,以实践为导师,深入调查研究,积累经验才干,实干笃行,做志存高远的奋进者,在工作生活中,多宣传推介自己的家乡,做推介家乡的“宣传员”和服务家乡的“志愿者”。

据了解,“高校学子家乡行”活动期间,行唐县组织青年大学生开展实地观摩、专题座谈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让青年大学生在活动中感受家乡变化,增进对家乡的了解。


责任编辑:吴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