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衡水篇|冬游河北过大年,河北重点文化活动月历来啦!

2024-01-26 18:1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喜迎新春玩出新花样,邀您冬游河北过大年!为进一步催热河北冬季旅游市场,更好地满足群众春节假日文旅消费需求,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动全省谋划推出了“古城过大年”“戏曲过大年”“村晚过大年”“民俗过大年”“逛集过大年”“景区里过大年”“冰雪温泉过大年”“老字号里过大年”“博物馆里过大年”“图书馆里过大年”等十大场景喜迎新春系列文旅活动,全省活动数量将达到10000场,活动时间将持续到3月份。

十大场景,系列呈现;万场活动,全省联动;示范引领,打造亮点,全部都在咱的活动月历里,点一点收藏来河北“看大展,听大戏,过大年”喽!

责任编辑:李珂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